謝謝幾週前來自 Dr.Zoo的邀稿試用,我考慮了一下,因為不確定商品是否真的值得推薦,所以在跟 Dr.Zoo討論之後,表達希望可以先試用一陣子再來決定要不要推薦時,Dr.Zoo也很爽快的答應了。現在想想當初這麼爽快的答應,應該是對自己的商品真的很有信心。

後來收到一個很可愛的包裹:

15300701_1598662496817980_1259655577_n.jpg

由右至左分別是洗毛乳(500ml)、護毛乳(500ml)及修護霜(120g),容量都很大耶~

價格:

  • 洗毛精(500ml) NTD.680元
  • 護毛乳(500ml) NTD.680元
  • 修護霜(120g)   NTD.690元 

15228140_1598662500151313_701366566_n.jpg

Dr. Zoo的商品來自澳洲 MooGoo,在澳洲有超過 1500個通路,是澳洲前六大品牌也是澳洲人最愛的當地品牌。目前在各國有實體通路,如英國、愛爾蘭、美國、香港、韓國、日本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紐西蘭。團隊原本是在研發人類的天然護膚品牌,是因為有許多顧客將 MooGoo 洗髮乳使用在寵物身上,發現對於異位性皮膚炎的寵物,有很不錯的效果!Dr. Zoo與市面上其他品牌不同的地方在於MooGoo從清潔到保養系列的成份皆完全天然,以天然植萃為配方,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為品牌承諾。

Dr. Zoo的八大堅持:不添加Parabens (苯甲酸酯類)、 防腐劑、介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酒精、無動物試驗。Dr . Zoo使用100%純天然可舔性成分,這對寵物來說非常重要,也強調【如果我們在意自己使用什麼,也應該在意我們幫毛孩使用什麼產品。】

 

來看看他們的成份:

  • 產品成分全標示,並且都是使用可食性成分製作,純天然!不會引起任何刺激或過敏。
  • 適用於一般肌及問題肌,尤其是能幫助舒緩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毛孩們,可做為牠們的日常肌膚照護。
  • 堅持不使用化學防腐劑(Parabens)、化學食品防腐劑(Benzoates),且通過有機 及合法認證,更不使用農藥(如除蟲菊酯)

15282050_1598662506817979_1606394855_n.jpg

15226371_1598662540151309_600960476_n.jpg

15218252_1598662566817973_1372915480_n.jpg

 

這次ㄒㄅ先試用的是洗毛乳及護毛乳,ㄒㄅ已經連續洗三個禮拜了,我們先來看看實際洗澡的情況吧~

1. 先把全身打溼 (ㄒㄅ喜歡自己跑進去澡盆裡坐著XD)

DSCF0069.JPG

2. 擠出少量的Dr.Zoo洗毛乳。(我喜歡少量分多次上,這樣比較均勻,也比較不浪費)

現在照片上的量大概可以洗 3/2的背。
DSCF0082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起泡力還不錯,泡泡很細緻,但不會有非常誇張多的泡泡(如果泡泡異常多,應該是加了很多介面活性劑的關係...)

DSCF0084.JPG

3. 洗的順序是:背部→肚子→手腳,最後才是頭。

DSCF0087.JPG

 

DSCF0116.JPG

DSCF0115.JPG

DSCF0108.JPG

老木遊戲時間XDDDDD(→欠貓)

DSCF0127.JPG

洗毛精不小心碰到眼睛ㄒㄅ也沒有不舒服,眼睛還是張超大@_@

DSCF0108.JPG

4. 此時全身洗過一次了,ㄒㄅ舒服泡澡中。(大約泡個5分鐘)

DSCF0131.JPG

Dr. Zoo 洗毛乳蠻好沖洗的,一下子就沖乾淨了~

DSCF0136.JPG

5. 抹上Dr.Zoo護毛乳(一樣少量多次上)

照片上這個量我可以抹一整個背,所以其實蠻省的喔(太適合我這精打細算的人了...)

DSCF0145.JPG

6. 加一點水促進護毛乳乳化並按摩,可以強化毛髮吸收。

此時的ㄒㄅ已經全身都抹完護毛乳+加水乳化了,約停留3-5分鐘之後,再沖水。可以看得出來這款護毛乳不會很油、很黏膩,整隻抹完看起來還是很清爽。

DSCF0150.JPG

7. 把Dr.Zoo護毛乳用水沖乾淨。

這款護毛乳讓我最驚豔的是,抹上去的瞬間,我覺得也太清爽了吧,沒有很「潤」的感覺。那時候想說該不會是個杯具,就在沖水的那個瞬間,ㄒㄅ的毛真的好軟!!!!  軟到我想說我剛剛是不是失手塗了太多上去XDDDD。但是後來試了兩次,都是量少少,還是可以有一樣的效果,所以大家如果再用這一罐的時候,千萬不要因為抹起來感覺很清爽無負擔,就一失手抹了太多,一點點就夠了喔!

DSCF0165.JPG

8. ㄒㄅ洗出來的毛掉超少的,皮膚狀況好的狗狗,掉毛其實不會很多喔!之前洗其他牌子的時候毛掉的量是現在的2、3倍。

 DSCF0160.JPG

9. 沖完水擦乾,第一階段就大功告成啦!你看ㄒㄅ的毛是不是粉蓬鬆~(這是還沒有吹乾的時候喔!

DSCF0178.JPG

近看還沒吹乾的毛,是不是超豐盈蓬鬆的,ㄒㄅ整隻膨篩篩~~~~XDDD

DSCF0187.JPG

9. 吹水機伺候

DSCF0196.JPG

ㄒㄅ的粉紅小腳交豪可愛啊~~!!

DSCF0208.JPG

要記得吹乾腳交的縫縫喔,免的有趾尖炎。

10. 大功告成!!! 毛超澎,感覺變胖好多XD。

DSCF0218.JPG

檔案_000 (2).jpeg

 

Dr.Zoo天然洗毛乳及護毛乳整體心得

  • 洗完一個禮拜,狗毛還是走一個蓬鬆及清爽不黏膩路線,不易油臭。(→必BUY!)
  • 沒有任何搔癢的情形(因為它是針對皮膚狀況不好的狗狗設計的天然低敏洗劑啊...(→必BUY!)
  • 100% 可舔性。這樣狗吃到也不會太擔心
  • 吹乾後會有一股曬過陽光的味道,不是人工香水味。

Dr.Zoo天然洗毛乳及護毛乳整體評比(滿分五顆星)

評比項目

評比等級

說明

價格

  1. 比起坊間相同功效的洗潤毛精價格一罐動輒近千元,Dr.Zoo一罐680元算是佛心價。
  2. 如果有特價的時候就要趕快下手!(你知道大家都是精打細算的啊…所以少掉一顆星)

成份

純天然+不添加Parabens、防腐劑、介面活性劑、礦物油、人工香料、色素、酒精,讓過敏搔癢兒不再癢癢,建康的孩子也可以擁有蓬鬆乾淨的毛髮。

香味

每個人對於香味的要求度不同,如果你追求的是寵物店洗出來的香水味,那可能Dr.Zoo不符合你的需求(所以少掉兩顆星);但如果你想要狗狗身上散發出一股棉被曬過太陽的清香味,並在正常活動下可以維持一個禮拜以上不發臭,那Dr.Zoo就是你最好的選擇。(我自己本身是喜歡太陽曬過的味道^_^)

愛護動物

的心

無動物實驗,產品以實際的行動來表示對於動物的愛護之心。(動物變成測試品,真的很殘忍呢!!QQ)

 

Dr.Zoo現在正在做週年慶的活動,所有品項全部9折喔!折算下來一罐才612元!!!
點我逛週年慶→ Dr.Zoo官網:https://goo.gl/lZ6pxB
 

 

登登登登~~~~最開心的時間來啦!!!

○○●●ㄒㄅ粉絲福利時間●●○○

老木幫大家和廠商爭取了兩組Dr.Zoo天然洗毛精及潤毛精,大家趕快依照下方抽獎辦法的步驟完成,就可以參加抽獎。

即日起至12/25日止
 
1. 至 Dr. Zoo粉絲頁按讚(www.facebook.com/drzootaiwan)
2. 分享本篇貼文並將貼文設定為「公開」。
3. 分享後至本篇貼文留言,留下「 Dr.Zoo 天然洗毛乳及護毛乳,幫我呵護我最愛的毛孩」即可。
4. 完成抽獎資格。
 
快來幫你的毛孩贏得市價1360元的【Dr. Zoo天然洗毛乳及護毛乳】正品一組(共有2個機會喔!!!)
 
p.s. 抽中了就是毛孩的聖誕禮物了耶~
 

========各位毛拔毛麻們,用力的抽獎吧!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ㄒㄅ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